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好的不學,居然學會打打

2006112710:00
話說小寶拍手、BYEBYE、握握手、碰碰頭
都是我千教萬教才教會的
有時還要看他少爺的心情
心情好才會來表演一下
心情不好理都不理你
但這二天又發現他這小子
居然學會"打打"了
有時他不乖的時候
我會跟他說"再不聽話,媽咪要打打囉!"
並作勢要打他的手或真的小力打下去
但現在只要跟他說"再不聽話,媽咪要打手手囉!"
他就會用他的手用力的打我的手
講一次就打一次,屢試不爽...
都不會像要他拍手那樣看心情也!
呃......這是什麼情況
居然打我也!
吼!這個壞小孩
實在是...%#$%^@$#
我只能說小孩的學習能力太強了
大人真的是要多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