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很幸福喲

2005112710:00
今天一早不到六點就被小寶踢醒了
不過我還是超想睡覺的
所以就不理他
沒想到小寶就這樣踢踢踢踢....到爸比下班回來
呼~~真想扁人也!
爸比買了早餐給我吃,吃完後..小寶才安靜下來
原來是他餓了..
後來爸比說要去漢神換贈品
10點多我們就先去逛漢神啦!
不過只吃了個飯換完贈品就走囉
因為我也沒要買什麼東西
回到家~
爸比開始整理家裡囉!
我就把小寶的東西整理一下
下個月就要開始洗小寶的衣服囉
下午我們還去鳳山逛逛
傍晚時鳳凌廣場有舉辦活動
民眾只要簽名就有禮物和餐點
哈哈~~我和爸比當然不會放過這個機會
我們二個人都拿到禮物和金礦的咖啡和三明治
這可是我們的消夜呢
今天可真是充實的一天
到處走走逛逛...
很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