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忙的很幸福

2005050710:00
一早五點多就起來囉
因為今天是超級好日子
我要去婚紗店幫小麗
不到六點就到那了
滿滿的人~~真像菜市場
就這樣像打仗一樣的忙碌
突然...安靜起來
呼~~原來10點多了
早上那批新娘終於都走囉
再來就是中午迎娶和拍照的客人
終於沒那麼忙了
我才突然發現,爸比來了也
原來他早就坐在那看報紙了
只是我沒發現罷了
真是的...來了也不叫我一下
中午要跟婆婆去吃泰國菜
所以就先跟爸比走了
剩下小麗一個人忙下午的客人
今天小麗還包給我一個大紅包也
結果...一半被爸比黑走了

因為明天爸比要當值,而且婆婆要吃素
所以中午和婆婆提早過母親節
我們去新泰城吃泰國菜
哇~~好久沒吃了
大家吃的津津有味
真的很開心哦
之後還帶他們去姊姊的店買鞋子
還去五甲找他們的朋友
我們回家都傍晚囉
晚上我們二個還去逛夜市
不過...逛完爸比就要回去了
因為他明天清晨就要開船
所以晚上要回軍中睡覺
唉~~真慘,又熱又有很多蚊子
而我也累了一整天
回家洗完澡就昏睡過去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