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亂發脾氣的小寶

2007050710:00
這個陳小寶脾氣愈來愈壞也
三不五時就亂亂亂...發脾氣
像今天我下班回家經過平交道
剛好有火車經過
我就跟小寶說"你看~有火車喲!嘟嘟..."
小寶就很開心的也跟著我"嘟嘟...."
然後....火車走了
他就說"啊啊~~~"((意思就是火車呢?))
我就跟他說"火車走啦!沒沒了,跟火車bye~bye"
天啊!不得了了也!
這個陳小寶居然生氣了
又哭又叫的!亂亂發脾氣也!
是怎樣啊?亂發脾氣已經嚴重到這種地步
怎麼哄都沒用,後來我就不理他了
就這樣一路哭回家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虐童也!

吼....這個小孩最近真的很愛發脾氣也
只要不如意就當肯德基
真是受不了!
小孩真的粉難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