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財源滾滾趴之花海農場

2007022010:00
1.中午先到TINA廚房(大溪店)吃飯飯
2.吃飽喝足後再到大溪花海農場賞花溜小人

*******************************************************************
今天一早就吃了美味的M早餐
哈哈~~~免錢的吃起來特別的開心
再次..謝謝冬瓜啦!

一到TINA廚房
就看到小嫙一家和小恩一家
呼呼~~超開心的...
北中南的好朋友們又集合啦
小人們都長大了也
而且每隻都像企鵝一樣走來走去的
超可愛的啦!
我家陳小寶還是一樣天不怕地不怕
到處走來走去
跌倒了就自己爬起來不會哭也不會叫
很勇敢也~不過也嚇到在場的所有媽媽
直說太厲害了
因此得到一個"左營寶哥"的封號

小寶玩一下下就開始魯小小了
可能玩太累了
想要睡覺
我就先抱他去旁邊餵奶奶
他休息一下又吃飽飽後
就精神又來了
又開始整場跑

不知怎麼的今天小寶一直嘟嘴
哈~~超可愛的也!

真不知又去那學的

大家在TINA廚房聊聊天照照相溜溜小人之後
就往大溪花海農場出發
哇~~這裡還算不錯啦
花海蠻美的
只是門票有點貴


而且帶著小人
也沒辦法逛完全程

我進去的時候有看到一大片的鬱金香
卻無奈沒有體力走到那
而且小寶逛完全程之後
居然累到睡在爸比身上
哈哈~~~終於沒電啦!

"陳小寶,你也有這樣的一天啊!"

晚上...
全部的人都去彤彤家串門子
哇哇哇....一下子擠滿了十幾二十個人吧
我看彤彤爸看到這麼多小人
應該有嚇到吧!
哈哈~~~別怕別怕
雖然我家陳小寶很可怕
不過還算乖啦!他都九點就睡覺了喲
所以晚上我們和彤彤北木喝點小紅酒
聊的很開心....
很難想像吧!
我們居然是第一次見面呢....

還有還有...
彤彤媽很壞也
很晚了還一直拿牛肉乾給我吃
還一直說沒關係,過年嘛!
所以我就吃了很多....
看來體重一定又增加了啦!


看其他的照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