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滿月啦

2006022010:00
婆婆說滿月要看農曆的
所以小寶今天滿月啦

*********************************************************
昨晚小寶好像又漲氣
不斷的唉唉叫
都睡沒二個小時就起來了
搞的我幾乎整夜都沒睡
清晨爸比幫我照顧小寶
讓我好好睡一下~
這一睡就睡到快11點囉
還是被婆婆的電話吵醒的
呼~睡的真熟!
婆婆說11點要帶人來幫小寶剃頭
小寶剃頭時都沒有哭哭也
可能是剛睡醒的關係~
爸比拿著DV把全程都拍下來
而我真是豬頭~
居然站在旁邊看到忘了把相機拿出來幫小寶拍照
等想起來時~小寶剃完了啦!((被爸比念好久))
剃完頭我就幫小寶洗澡澡
幫他穿上滿月服
還要帶上老媽給小寶的金飾
之後就去天公廟拜拜啦!
出門前才餵完小寶
所以一路上,小寶都在睡覺覺
等我們拜完回到家小寶才醒來~
這樣應該算是乖小孩吧!
呵~~~
時間過的真快~
小寶滿月囉!
哈哈~~最開心的是我出關啦!
不過...婆婆說小寶還太小
還不能帶出門..
所以...代表我還是得在家陪小寶啦
吼~~超想去逛夜市的
看來還要再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