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財源滾滾趴之動物秀

2007022110:00
1.木柵動物園給動物看

*****************************************************************
今天一早就出發到木柵啦
一路上都沒什麼塞車
很快就到了
但...就當我們停好車
開心的準備去給動物看的時候
居然.......發現..........
什麼?我們沒有帶相機
天啊!當場不想進去了啦
吼!沒帶相機怎麼給動物看啦
真是的....都是爸比啦!
昨天我放的好好的,他就要把相機拿到彤彤家
還放在桌子底下
就這樣....我們就忘記帶了
今天就要投靠大家了啦
嗚嗚嗚.....不能先把小寶的小學作業拍起來放了
不過也好啦!這樣以後就還得來一次
哇哈哈~~~~
今天天氣沒有很好
有點小小的毛毛雨
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只是陳小寶一直不帶帽子讓我很頭痛
一路上我就不停的撿到丟到地上的帽子
然後再幫他帶上去
真是....還好在排遊園車的時候
我先去買了100元的魷魚絲
才能搞定這個可怕的小人
到了企鵝館,小寶似乎看的懂也
看到企鵝一直啊啊啊的指...
在這我們也跟小家一家子會合了
真感謝維賢幫我抱小寶
哈哈~~終於輕鬆一下啦!

不過今天的動物都很懶也
不是在睡覺就是躲起來
真是的....
而且我家陳小寶後來就一直要黏在我身上
背著他走了一大圈動物園
真的是快要死了
所以我後來連大象也沒看到就走了
真是的.....

中午跟趴趴媽一家去吃龐德羅莎喲
感謝他們的招待
吼~~真是不好意思,下次要來高雄讓我們招待喲
今天也學到了教小寶的妙招
希望能一直有用
這樣小寶吃飯的時候就會乖一點啦!

晚上西米露又請我們去吃皇廚
今天晚上小寶超乖的
在背巾裡睡的很香甜
所以我吃了一頓超有品質的晚餐
哈哈~~好讚喲!
真是謝謝大家啦!
讓我們一家子玩的很開心....
等我們新家好了
一定要下來開趴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