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雞精博物館

2009022110:00
之前在電視節目上有看過人家介紹這個雞精博物館
就記得來參觀會送一罐雞精喲~
好像還蠻好玩的樣子
所以就預約報名啦~

一到警衛室要先登記
然後就會先發給我們試飲卡喲~

進入博物館裡面~
有各種雞精的介紹
這裡還有一個觸摸電子書
真的很神奇喲~


只要用手一摸就會自動翻頁喲~

接著我們就去樓上的工廠參觀啦~
這裡算是工廠上面的空中走廊吧
可以俯看整個工廠也
這個就是燉雞的大鍋子

我想裡面放進上百隻雞應該沒問題~

這裡就是雞精裝瓶區和高溫殺菌區

看下面滿滿的雞精
我和彤彤媽說~我看到好多好多錢喲~
哈~~~~

這裡是雞精包裝區


感覺工廠一整個都是自動化的
應該沒幾個員工吧!
其實我很想問?他們會不會放無薪休呀?
哈~~~~

參觀完工廠後
一樓還有雞精超市

就賣各式各樣的白蘭氏產品
還有介紹雞精的營養成份

當然還有試吃維他命C
小寶實在是很不客氣的裝滿了整個口袋
不是我不阻止他喲~
實在是我上車後才發現啦
冏....白蘭氏我對不起你們
看在我有消費快2000元的份上
就原諒我們小寶吧!

這裡還有一面牆可以翻來翻去

小寶和彤彤一直在這玩
玩的超開心的~笑聲不斷

最後小金雞也加入了戰局

直到...彤彤突然哭了起來
原來...夾到手了啦!
冏......還好沒事~

拿著試飲卡
想說要來去換雞精
原來還要聽簡報才能換的
所以就去聽一下啦
小孩要四歲以上才能換巧克力口味的兒童雞精
女人是換四物雞精
男人是換冬蟲夏草雞精
孕婦是換原味雞精
所以我們除了彤彤以外
每個人都換到啦~

呃...這還還算不錯玩啦
就很新奇就是了~
還能拿到免費的雞精~
沒去過的人可以去逛逛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