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贏了四個甜甜圈

2005032610:00
今天早上跟爸比一起打掃家裡
又洗衣服、又洗床單、還掃地、拖地呢
我們都很期待下午的到來
因為今天要去看球賽囉!
哈哈~~真開心
快三點我們就往球場出發
呼~~今天真是超級多人也
還好我們早就買好預售票
爸比的學弟比我們更早就到了
還好我們有託他幫我們佔位子
不然好位子早就沒囉
第一次看兄弟對興農
太可怕了~~整個澄清湖球場滿滿的人
內野的三樓四樓全都坐滿
加油聲超級大聲~~真讚也!
興農台中的拉拉隊長也來加油囉~~帶動的氣氛更是一級棒
這場球賽真的很精彩...
安打一直打~還有全壘打呢!
我連拉拉棒都打裂囉
昨天我同事要跟我打賭~~他賭兄弟會羸,我賭興農會贏
賭注是一分一個甜甜圈
果真...興農贏了四分
這樣我同事就要請我吃四個甜甜圈啦
哈哈哈~~~太棒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