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四個月囉

2006052210:00
一轉眼小寶就四個月啦
昨天拿出爸比拍的DV
從小寶出生一直看到小寶三個多月的影片
呼~~真的感觸很深也
從小小隻的小寶一直到現在肉肉的小寶
他真的長大好多喲!
每天都在變....就連眼睛都從內雙變雙眼皮啦
而且現在超愛笑的~
小寶笑的時候會連他的眼睛也跟著笑
實在是很可愛也~
爸比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常不在家
所以大部份的時間都是我一個人在帶他
說真的~白天上班晚上又要跟小寶奮戰
真的很累人~
而且我又堅持要餵母奶
每天還得帶著一堆的東西去公司擠奶
下班回家又要洗一堆奶瓶和小寶的衣服
有時真的很想放棄...
可是想到母奶才是對小寶最好的
所以又咬緊牙硬撐著
原本打算餵到六個月就好了
可是現在我母乳還蠻充足的,所以就再看看吧!
現在如果問我最想做什麼?
我一定會回答讓我睡個三天三夜!
已經好久都沒好好休息過了
常常擠奶擠著就睡著了...很誇張吧!
爸比總是說他看我這樣真的很心疼
所以他只要回來~晚上都會讓我好好休息
洗奶瓶、洗衣服、餵奶、換尿布...全都是他一手包辦
看來我真的嫁了一個好老公好爸爸

*會翻身啦~趴趴翻正面、正面翻趴趴
*很喜歡講話唱歌~常常一個人在那一一丫丫的
*超級愛出去玩~出去玩時都很乖,而且見人就笑
*手手會抓東西了,但一抓到東西就放嘴裡
*逗他時會笑的很開心~還會不好意思的往我身上鑽
*對什麼東西都很好奇,喜歡到處東看西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