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不用擠奶的日子

2007052210:00
今天小寶滿一歲四個月囉!
也是我宣告不用擠奶的日子
從小寶出生開始
我每天都過著"擠奶&餵奶"的生活
每天大包小包的上班
所有的裝備通通都得帶著
就連出門去玩
擠奶器也得跟我形影不離
目前小寶還在適應斷母奶的生活
雖然三不五時還會吵著要"奶奶"
看我換衣服還會開心的指著要"奶奶"
半夜有時還會起來找"奶奶"
耍賴時一定得要我的"奶奶"
不過目前他已經好很多了
他似乎知道媽咪不要再給他直接喝奶奶了
所以當我拿奶瓶給他時
他會認命的接受...
雖然有時還會發發小脾氣
但慢慢來吧!

只是我突然覺得....
不用擠奶
時間變的好多...
會突然失去了重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