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要斷奶嗎?

2007011810:00
要斷奶了嗎?

小寶快要一歲了
我要認真的考慮這個問題了!

小寶在我肚子裡的時候
我就很努力的做功課
就為了想要全母奶
那時我只打算餵三個月
((還被小家罵,也太短了吧!))

當生完小寶之後
因為有做功課的關係
一度成為巨乳乳牛
全盛時期一天可以擠超過1500cc
養過的baby有超過10個吧!
後來就想說奶奶這麼多
那就再餵吧!看能不能餵到一歲

時間過的真的很快....
小寶即將滿一歲了
我的奶奶目前都還夠他喝
三不五時還能擠出來分送大家
從每天擠六次減少到每天擠三次
要不是盼盼媽借我一台小貝放公司
我可能還是得每天把小貝扛來扛去
雖然很累...但也撐一年了
餵母奶出門時很方便,不用帶一堆奶瓶奶粉的
不過小寶一直到現在半夜三不五時還會起來找奶
有時不會,有時又會起來二三次
找不到奶還會發脾氣
應該不是肚子餓,只是想要撒嬌一下
而且很黏很黏我...尤其是晚上
就只要找我一個人!其他人都不要
唉!很想讓小寶斷奶了
不過每當看到他開心的大口喝奶奶時
就又覺得很捨不得...
真是好矛頓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