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辛苦的代價

2006111010:00
話說小寶會成為全母奶寶寶
全都是我在懷孕的時候
做了很多很多的功課
從吃的、喝的、補的、擠奶器(手動、電動全試用過)
生完後~馬上就下床去餵母奶
雖然那時還沒奶~但很堅持一定要餵
還曾沒奶硬要擠,而擠出血
半夜不睡覺也要準時起來擠奶
反正很辛苦的終於讓小寶變成全母奶寶寶
就是為了讓他扺抗力好一點
不想讓他跟我一樣是用藥養大的
昨天他發燒~心情很不好
總覺得是我讓他著涼感冒的
今天早上還有點哄哄的
中午實在不放心就請假回去
還請爸比先帶小寶去看醫生好了
醫生說小寶應該是小感冒,會哄哄的是正常的
怕我們不放心還是有開藥
不過....我不打算給小寶吃
還是讓他自己好起來吧!
但....說也神奇
看完醫生~小寶就好了也
生龍活虎的,也不燒了
整個下午都在玩,爬來爬去的
感覺喝奶的時候鼻子還有呼呼聲
其他就沒什麼病症了
是母奶的關係吧
讓他的扺抗力比較好
終於覺得我的辛苦有代價囉!
不然每天擠奶、熱奶真的有點厭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