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快被天才氣死

2005033110:00
話說我們部門有個超級天才的人
他就是我們的課長~
這幾天真的快被他氣死

天才一
我們部門的人全部一起上認証的課
講師講到一個表單
那個要蓋公司的大小章
他就問“什麼是大小章?“
講師就說“你們有財務部吧!他們一定有,問他們就知了?“
很明顯沒人想要回答他這個
是豬頭哦!公司大小章也不知
真的覺得很丟臉,有這種課長?

天才二
他要請購東西
打好了請購單,就整份放在採購桌上
結果被採購罵回來,因為只有第一聯要給他們而且還要簽名
他就印出來就放在人家桌上,當然會被罵
還有一聯是要給我的
他就跑來問我“芸芝啊!那聯要給你?“
我就說“黃色的給我就好了“
結果他馬上給我“粉紅色的那聯“我就說“我要黃色“
他才又拿黃色給我
他是白痴嗎?連黃色和粉紅色都搞不清

天才三
昨天就把我叫去
說要請教一下我電腦的問題
結果就指著鍵盤上數字4那個按鍵問我上面那個符號要怎麼按出來
我就說“按shift+4就可以了“
結果他就說“不行啊!一直出現$“
我就說“4上面本來就是$啊“
結果我才知~他要按的是$旁邊的那個
吼~~~我就跟他說“那個是注意符號的四聲,沒辦法按“
他居然還聽不懂..還要我再解釋一次
這時...火都要上來了
怎麼有這種人啊?他居然還可以生存下去也

真的快被天才氣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