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開始上班囉

2006033110:00
放了二個月的產假~
今天要回去上班啦

****************************************************
從今天開始要恢復職業婦女的生活囉!
早上起來餵完奶奶後
我們就從大寮開車車到左營的娘家
到左營後~爸比就騎車車去上班了
而我換一下衣服也就帶小寶出門上班啦
小寶在車車上都很乖
東看西看的~我還沒開到褓母家就睡著了
送他過去後,我就去上班了
天啊~~才上班就開始想小寶了
中午打電話給褓母~
她說小寶很乖~
玩玩後,喝完奶奶就睡著了
一直睡的很熟~
呵~~他還乖乖就好
就怕他不適應會哭哭...
看來是我多慮囉!
媽咪第一天上班...事情還蠻多的
不過還是得抽空擠奶
原本想要帶AVENT手動的去擠
不過奶太多了
在家試擠,手超酸的~
而且要擠上一個小時
所以我放棄了,決定帶著我的小貝去公司
雖然比較重~但15分鐘就搞定~
實在輕鬆很多呢!
等等就要下班去接小寶啦~
希望他看到媽咪能給我個大大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