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超忙碌~Ⅱ

2005040310:00
今天一早等爸比下班後
我們就回家帶婆婆囉
因為她要回車城
爸比昨晚值夜更,超想睡覺的
所以只好我開車啦
今天路上的車子真多
都是春天吶喊的關係
大家都往墾丁跑

呼~~今天的落山風超大的..
連人都站不穩...><"

我們先去福安宮拜拜
之後就去阿媽家了
下午我原本要跟爸比去四重溪泡溫泉
結果...居然都客滿啦..真是討厭
後來我們想說去吃鹹糕的,結果居然也賣完了
只好又去吃綠豆蒜...結果人超多的,還要排隊...
還好我們的時間剛好早一步,不然可能連綠豆蒜也沒
今天大舅媽剛好灌香腸,拿了好多給我要帶回家去
還有鹹蛋、豬腳和一大堆的洋蔥
((現在恆春是洋蔥季,路邊全都是,堆了像山一樣))
傍晚婆婆還要去財神廟那拜拜...
那裡有免費算命的人,婆婆之前就去那算,之後就改名字了
結果她這次就把全家的人名字都算((大哥、大嫂、大姊、二姊))
那個算命的人說我們全家的名字都不好,都剋來剋去的
就連我的也一樣,講的好像我的名字一定要改,不然會剋死全部的人
還會什麼禍延之孫,什麼活到100歲也要改
真的很生氣也!那有算命的人這麼沒口德的
還說什麼我很聰明、自私、脾氣不好、自大、有時白目、不會存錢..就講了一堆
老的時候就會孤單一人,一直要我改名字
要我不要鐵齒,不然會後悔的....
我婆婆就一直問我要不要改一改?
((我不要!這是我爸取的也!而且我爸也會算呀))
但....重點是他只有算筆劃而已,就這樣下定論
真的.....(不予置評)
搞得我心情很不好....
總覺得這是間騙錢的廟,可是我婆婆就很信這個
我很想把這件事不要放在心上
可是...真的很怕我婆婆會逼我改名字
真是煩人!
原本是高高興興的,沒想到回家的路上~我就一直在想這件事
爸比還偷偷問我會不會難過?能不難過嗎?不過我還是說不會
回家後,爸比說他要去問我爸“芸芝“到底是幾劃?
不過我真的不想他去問...這樣感覺很不尊重他
就這樣吵了一架,後來他就說那他去問別人
算了..那就問別人好了,反正不要問我爸就是了
今天心情真的很不好...很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