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哲學之道清水寺

2008040310:00
吃飽後我們就去哲學之道逛逛啦!
來日本第三天了
在這終於看到正一點的妹囉!

日本妹都很敢穿,身材也都不錯,髮色髮型也都很讚
只是我覺得只要看背影就好
他們的臉,實在有點嚇人

哲學之道是這很著名的賞櫻景點


因為小小運河的兩旁((個人覺得是大水溝))都開滿了櫻花
真的是很浪漫也很美

這裡有不同顏色的櫻花喲
白色的和粉色的~我很愛粉色的櫻花
不過日本這看到的大都是白色的櫻花也

這裡的魚也是吃櫻花長大的喲!

這裡剛好有市集
就很多賣小東西的攤販
對紀念品我是沒什麼興趣,總覺得都大同小異
對吃的東西就很有興趣啦!
這裡有另一種的烤仙貝

吃起來皮脆心軟
真是很好吃!
還有很特別的柑橘口味的雙淇淋喲!

逛完哲學之道我們就到了清水寺


清水寺起源於八世紀末期,現在的建築物是1633年的再建的
這裡也是著名的賞櫻景點
所以真的是滿滿的人

進入前一樣要先淨身囉

這就是清水寺的主殿

主殿下面全是用木頭建造成的
很壯觀吧!
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地主神社

裡面住的就是月老啦
會幫人牽紅線的....

不知這是不是就是日本的月老
長的很可愛也!

沒想到日本人也愛排隊
也是排食物也!聽說喝這個水就能幸福美滿喲


所以大家當然搶著排隊
我們就沒去排了,因為本來就幸福美滿啦!
哈哈~~~

要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二旁一樣是小小的商店街
我呢?又開始找尋好吃的食物
這個泡芙蠻不錯吃的,有櫻花、抹茶和奶油口味
我買了一個櫻花和一個奶油口味

真的粉好吃也!只是一個要價300丹,也就是台幣90元
然後我又看到一個賣天婦羅的攤販
不過我看不懂日文
就選便選一個買,結果買到牛蒡的啦!
吼~~~人家想要吃蝦子的咩!

不過也很好吃!就像我們台灣的黑輪片+牛蒡
一個也是300丹,台幣90元

晚餐我們今天吃的很好喲!是奧林匹亞自助餐也!

我看他們的menu一個人要4200丹也
食物都很特別,各國的美食都有
只不過我剛吃了一堆東西
吃不太下啦!
只選了烤牛排吃

他們不知為什麼牛排肉旁邊都會有配一點炒飯
我不想要吃炒飯
就用比的跟他說我不要炒飯只要牛排
沒想到廚師看的懂也
而且之後看到我再過去的時候,就自動給我沒有飯的牛排
哈~~真的很貼心的廚師

我們今天住大阪的堺飯店
雖然是跟昨天住的是同一個系列
不過這家感覺的比較舊一點

可是旁邊就是地鐵站

是很方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