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分享喜悅

2005052910:00
今天一早起來
爸比好一點點了
不過還是有點不舒服
他問我要去那
我說想要去找小麗
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所以吃完早餐我們就出門啦
我們先去漢神逛逛
因為有人說要去誠品看懷孕的書
我們二個就去那看了一本書就走了
之後就先去紀梵希告訴經理和于軒這個好消息
他們聽了開心的大叫
哈哈~~~~
然後到了小麗的店
她居然不相信我懷孕了
吼~~真氣人
下次就大著肚子去找她
中午我們吃完飯
就回家睡覺啦
晚上又去逛夜市
呵~~~粉開心的一天
尤其是爸比
見人就說我懷孕了
還打電話給我以前的同事,告訴他們我懷孕了
真是夠了..
看來他超想當爸爸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