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哈哈~要當媽囉

2005052810:00
下午回到家後
爸比等著去看醫生
他就說我好像很久沒來了
最近他都一直夢到他當爸爸了
要我快去驗一下
看是不是懷孕了
因為才剛尿完
硬是擠了四五滴出來
拿了試紙驗一下
哇~~先出現一條,之後又出現淡淡的一條
馬上大叫“爸比~我懷孕囉“
他很高興,可是我卻緊張了起來
他馬上打給我婆婆告訴他這個好消息
我又馬上打給小家,告訴她我懷孕了
她要我快去檢查
爸比看完醫生後,我們就去馨蕙馨囉
等了超久的..應該有一個多小時
好不容易輪到我了
醫生照超音波照不出來,只有隱約看到一個小黑點
他要我去驗尿看看,
就當我驗完尿時,小家和乾女兒來囉
呵~~~小家很高興呢!
之後醫生說我確定是懷孕了
不過要等一個星期後再來看胚胎是不是正常在子宮內
之後再看有沒有心跳
這樣就能拿媽媽手冊
目前看起來是四週多
晚上我們先請小家和女兒吃飯喲
她已經在想要把什麼東西給我了呢
還告訴我什麼能吃什麼不能吃
哇~~我現在是孕婦了也
哈~~~好開心哦!
我要當媽媽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