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安胎去

2009052810:00
到了醫院~
醫生看我變成這樣也緊張了起來
連忙非常仔細的幫小乖照超音波
呼~~醫生說目前是沒事
因為有羊水的保護的關係
不過還是要我去測一下宮縮

測了半個小時,目前是有不規則的宮縮
他覺得最好還是留下來打一下安胎針會好一點
不然他怕半夜我會突然宮縮肚子痛
可是爸比還要趕回去當值
所以媽咪考慮了很久~
後來爸比說沒關係,還是打好了
不然萬一半夜有什麼事,他不在就慘了
所以媽咪就留下來打安胎針
爸比就打電話回去請假

媽咪打了安胎針之後
宮縮明顯變少也變小了
醫生來看了之後~說等打滿二個小時就可以回家了
這樣才會穩定一點~
只是...這時爸比想要多請二個小時的假卻請不過
他們副長很機車,說要他找朋友或家人來照顧我
如果一定要請,就要扣爸比一天的輪休
聽的我真想罵人&^^%@$%@
最好是可以叫陳小寶來照顧我好了

後來媽咪只打了一個多小時就回家了
不過醫生有開一個星期的安胎藥
要我回家按時吃,如果有不舒服要馬上回診
至於爸比~他實在很生氣
自己老婆這樣他卻無能為力
所以決定就讓他扣一天的假,陪我到隔天早上再回去
他也很怕我萬一半夜有什麼狀況
唉~~~還好目前一切沒事
只是傷口好痛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