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媽咪回診

2006030810:00
今天晚上要回診喲!
劉醫師要看子宮回復的情形~^^

***********************************************************
爸比下班後
先去馨惠馨幫我掛號
我們在家吃完飯後才去回診
今天有把小寶帶去~
因為看完我們就要直接回家囉
劉醫師照超音波時還開玩笑
說我子宮變瘦了~人也變瘦了~
呵~~他說帶小孩很好吧!
可以減肥呢~
今天還做了抺片檢查
醫生說我的傷口已經癒合了
陰道收縮的也很好
說我恢復的狀況很不錯~
他還說第二胎再二年就可準備生了
年輕生比較好~
恢復的很快~
呵~~~會啦!
我一定會再生一個陪我們小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