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LDS趴~義大利麵

2008030810:00
今天實在很忙碌也
一早先去市場採買下星期的食材
然後爸比去幫小語爸做搬家前的準備
我帶小寶回小寶外婆家跟小寶阿姨聊一下天
中午就回家啦!
隨便煮煮填飽肚子
就去開住戶大會啦!
不過小寶一直搗蛋
所以我就把他強行抓回家睡覺囉!
小寶果真很累,一下子就睡著了
爸比回來後,我就出門去買晚上的水餃和餐包
採買完,小寶剛好也醒了
就出發前往PING家啦!

一進門~幾個人正在玩益智遊戲
小菁連忙來幫我準備食材

這是阿名下午先來煮的酸辣湯~


原本要包水餃的,不過覺得太麻煩就用買的
不過後來吃太飽了~連煮都沒煮
所以今天就吃奶油培根義大利麵+酸辣湯
我先做白醬的底

然後加入炒過的培根

接著煮義大利麵

還有配的青花菜

最後通通加在一起,就完成啦!

呼呼~~實在是超好吃的也!
我只有分到一小碗~

這個是雅淇媽媽做的醉鵝和豆干
也很好吃~

這是好吃的歐貝拉餅乾~
是飯後甜點喲!不過才拿出來就吃光囉

再來就是我下午去排隊買的奧瑪餐包

這個比三郎的大,一個5塊錢

不過我覺得比三郎的好吃也
而且奶油真得是"爆"出來的
大家都噴了一身~
再來就是昨天買的好市多烤大雞腿

二個人一隻也吃不完....
這時....
小奇剛從好市多回來
又帶了一個大PIZZA和二隻烤雞

這時小語媽也才剛到
剛煮的奶油培根吃完了
所以我又加煮了一鍋

因為我一直在廚房忙,所以小寶就交給爸比了

不過沒一會兒~小寶才尿完就被惡整囉
不知是誰~把小寶的褲子拉超高的
就變成這個樣子....

小寶在吼吼叔叔的惡勢力下也不敢反抗
就一臉莫名奇妙然後呆呆的站在那

呼~大家都到齊囉!
來張合照吧!

手人一杯清心喲~

飯後還有水果呢!


吃飽喝足之後
益智遊戲就又開始啦!

小寶這時還跟吼吼叔叔去接MIKO呢
回來很開心的跟我說他有看到好多狗狗和貓咪
因為明天還要早起幫小語媽搬家
所以今天就早點回去休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