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通通吐光光

2005061210:00
今天一早爸比就打電話來
他說雨下好大,他們裡面都淹水了
要我快點起來,要趕快回家
不然等等馬上一定也會淹水
呼~~~果真高速公路上也塞車
回到家附近果真淹水了
看到很多店家都在舀水
真是可憐!
回家後,爸比打電話給婆婆
跟他說今天不要下去恆春了
因為到處都淹水
原本婆婆還很不高興,堅持要下去
爸比就要他看看樓下都淹水了,雨又下這麼大
電視上也都說屏東都淹水
他才說好吧!不要下去了
她有幫我煎中藥,說是能止吐的
中午要我過去喝一碗,晚上也要我過去喝一碗
結果....
晚上吃完東西,還是通通吐光光
唉~~沒用啦!
今天婆婆還買新寶納多給我
要我每天吃一顆
可是這麼大顆...超難吞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