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第六天上學

2008061210:00
一早~小寶醒來
第一句話還是跟媽咪說"我不要上學"
媽咪就抱著他
跟他說媽咪要上班,爸比也要上班
那你怎麼辦?要在家嗎?
你長大囉!要去上學呀
咪咪家的姊姊也是每天都有上學,對不對?
學校有溜滑梯還有點心吃還有好多小朋友陪你玩
老師也說你很棒~還有給你蓋蘋果也
小寶安靜的聽媽咪說
媽咪講完讓他去廁所嗯嗯
一邊陪著他嗯嗯一邊跟他曉以大義
要出門時~直接抱著他穿鞋
他嘴裡還是念著我不要上學
不過已經沒有像前幾天這樣發脾氣

到了學校~
雖然一樣不要進校門
一樣哭著到教室
不過當老師把小寶抱走時
他沒有掙扎
我跟他說"掰掰,媽咪下班再來接你喲!"
要他也跟媽咪再見
小寶居然哭著說"媽咪掰掰"
我和老師都笑了出來
真是好可愛~
看來...小寶已經愈來愈棒囉!

今天下午爸比提早下班去接小寶的
爸比說小寶今天沒有哭
可能因為比較早的關係
老師說小寶今天就我走之後就沒哭了
呵~~真是愈來愈棒囉!
爸比說他問小寶說今天吃什麼?
小寶說"黑輪"
爸比跟我說他問二次小寶都這樣回答
他是很想吃黑輪哦!
我說沒錯呀
他們今天下午點心是吃"關東煮"
所以是"黑輪"沒錯呀!
爸比說他非常確定陳小寶是我兒子
因為也很會吃
哈哈哈~~~~別這樣說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