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可愛的乾女兒

2005061810:00
前天跟爸比說他乾女兒不認識他
一直叫他誰誰誰
所以他今天就說我們去台南好了
看看乾女兒順便拿美女媽要給我的東西
早上吃完幸福的摩斯漢堡後
就往台南去啦
哈哈~~
我家的乾女兒超可愛的啦
我和爸比陪著她玩
她笑的好開心
玩累了還會坐在他的小椅子上休息一下
真是聰明的小孩
中午我們去吃小星星
哇~~那個蕃茄火鍋的湯真好喝~酸酸甜甜的
我看我喝了半鍋湯吧
不過看到火鍋料都不想吃
只吃了點青菜和蛋還有蕃茄
下午還吃了一點綠豆湯
唉~~回家後就想吐了
我果真不能吃甜的
晚上爸比還帶我去吃我想了一個星期的沙威瑪
我一口氣吃完一個也~~很棒吧
不過依然晚上就吐光光了
唉~~~~真是浪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