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乾女兒超可愛的

2005100810:00
今天一大早爸比就要帶公公去台南辦事情
我就想說去找小家和小美女啦
哈~真開心!
超久沒見到我可愛的女兒了
我才按電鈴,門還沒開~
就聽到小美女大聲的叫乾媽
呵~真的很開心也!
我發現她現在很會講話
而且呀~表情超多的
實在是超級可愛~
中午我們去吃我念了很久的小星星~
其實是沒位子的,不過還好我們跟老闆娘還蠻熟的
他才讓了別人的位子給我們
不過我們得在他們訂的時間之前吃完
呼~還好~不然吃不到,我會很難過也!
在生之前我一定還要來吃一次
之後我們去逛嬰兒用品店
小美女超活潑的
還要拉著小妹妹的手要一起玩呢

回家後~
爸比一直吵要生一個像小美女這麼可愛的女兒啦
吼~那要他自己努力一點咩!
不然我也沒辦法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