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爸比愛作夢

2005071310:00
今天一早起來
爸比跟我說他做了一個美夢
哈~~哈~~我聽完之後
笑到肚子痛啦

最近最大的新聞不是林志玲受傷嗎?
結果呀~我家那個爸比就夢到她了
爸比說他夢到他帶我去照顧林志玲
我們還有帶一大束花和水果去照顧她
然後林志玲已經好很多了
還能跟他聊天喲
他還看到林志玲臉上有小小的斑
他還問林志玲那你在電視上怎麼這麼美
都看不出來也
然後林志玲就很溫柔又很娃娃聲跟他說
“因為我有化妝呀!“
後來爸比就怕大家不相信他有去照顧林志玲
還要我拿包包還有衣服出來給他簽名
然後爸比就醒了

哈哈~~~夠好笑的夢吧!
真的是想太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