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賺到的颱風假

2005071810:00
哈哈~~~昨晚就等來等去
好不容易等到颱風假囉
真棒~~^^
不過今天可真是風雨交加
昨晚我也沒睡好
一個晚上狂風暴雨的
吵的我睡的不安穩
一個晚上醒來好多次
不過早上還是很早就醒來了
因為風雨實在太可怕
很沒安全感也!
可憐的爸比
已經當值了三天
今天居然還要防颱
他說晚上他要看情況偷跑回來
不然很想我呢?
好不容易等到了晚上
爸比原本要準備回來了
不過,討厭的長官居然說晚上12點還要查艙
天啊~~爸比失望的打電話給我
一直跟我說他很可憐
他們裡面從中午就開始停電
一直到晚上電都還沒來
然後還不能偷跑出來看我
唉~~我也很想他呀!
不過~我也只能安慰他快睡覺囉
再過二天就可以看到我和寶寶啦!
真是可憐的爸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