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被機車人氣到吐血

2005071910:00
今天雖然還是狂風暴雨
不過就沒在多放一天颱風假了
所以一早我就來上班啦
結果~我們公司的業助居然都沒來
一個是阿公過逝要請假,這也是沒辦法的事
但那個機車人居然打電話來說他身體不舒服也要請假
哼~~才怪啦!她一定是不想來上班
結果業務經理就把她的工作拿來要我幫他打單
我早就知道一定會這樣的
所以我就推說我忘了怎麼打,還有這家客戶我真的沒打過
結果經理就把單拿走了
過了沒多久
特助又把剛那張單拿來
要我幫忙key
哼~~~我依然說我忘了怎麼打&沒key過這家客戶
不過特助就還是要我試看看
我就先放著,先忙我自己的事
不過...真的很生氣!想到要幫機車人做事就氣到發火
沒多久特助就來說機車人下午就會來了
我就不用幫他key了
哼~~~快點拿走,才不要幫機車人做事呢
呼~~~之後心情還是沒辦法一下子平復
身體真的很不舒服,胃很難過,還超想吐的
孕婦果真不能生氣
下午,機車人來了
什麼身體不舒服
看他就好好的,生龍活虎呢
切~~~~機車人一定得這麼機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