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寶機車初體驗

2006080810:00
因為車車要住院七天
所以這星期和下星期只好背著小寶騎機車上班啦!
昨天下班時小寶也是坐機車回家的
但有小寶爸一路護送~
我比較不擔心!

今天就是我獨自上陣啦!
拿出背帶
把小寶放進去
幫他帶上帽帽
再拿大外套把他包住
然後就上路囉!
小寶很給面子也~
一下子就進入昏睡狀態((跟小恩妹一樣))
我一路都騎30~40而已
看著大家都不斷的超越我
很想騎快~但為了小寶安全
我還是慢慢慢....的騎
小寶真的就一路睡到保母家
到的時候還一臉盲然...哈哈哈

下班回家時
天氣陰陰的..還好還沒下雨
我也快速的把小寶裝進背帶就上路啦
結果~小寶一樣是一路昏睡也
真的有這麼好睡嗎?....不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