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水底寮抓魚體驗

2005062510:00
老爸有個同學在水底寮養魚
今天剛好有魚販要來收魚
所以他們同學就約一約要去看收魚的過程
剛好爸比也放輪休
所以就跟爸比一起去啦
中午一到那
他們就煮了好多菜給我們吃
呼~~~每樣都超好吃的
我吃的算多吧!
因為魚販收魚的時間不確定
所以很多叔叔伯伯在他們的香草園裡聊天
我和爸比就到處走走看看~
真的很優閒的感覺
最扯的是~爸比居然還遇到他學弟
也就是我爸同學鄰居的姪子他也從高雄跑來看抓魚
結果爸比也來看抓魚
天呀~世界真是太小囉!
下午快三點魚販才來
一來就跳下水用網子網魚
然後把魚再裝到另一個網子
在水裡選魚、分魚
他們的動作實在太快了
短短半個多小時
就能分出幾千隻的魚
魚抓上來後,全都急速冰凍保鮮
魚販再送去全省各地的魚市場
我是看的目瞪口呆
爸比是一直幫忙搬魚~~真是辛苦
這次的體驗真的很棒
我們還有抓到超大的蝦子喲
哈~~~好好玩哦!
好像下個月還要再抓一次
那時我弟已經考完試了
我們全家都要再去一次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