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香蕉泥初體驗

2006071710:00
今天晚上西瓜沒了
颱風過後...
西瓜當然都不好吃!
所以小寶今天就沒有西瓜汁喝啦
正在想要給他吃蘋果泥嗎?
啊~還要切還要削皮還要磨
嗯.....實在有點懶
剛好看到桌上有“香蕉“
哈哈~~~真是方便的水果
拿了小寶的湯匙..
把香蕉皮剝開
刮刮刮...就變香蕉泥了也
真是快速又方便的水果
馬上送進小寶的口中
吃第一口的他~目無表情...
再繼續給他第二口~他居然不賞臉...
還把頭轉過去
ㄜ....難得也有他不愛的東西也
我實在不死心~再試試看他要不要吃
吃了第三口、第四口....
感覺他不是很愛~因為他都沒有看我
也沒有期待的眼神
好吧!不餵了...
我就把皮剝開,把剩下的香蕉一口口的吃下肚
小寶突然覺得怎麼沒人在餵他
又看著我一口口的吃光他的水果
他居然著急的又叫又跳
我心裡OS:啊....你還要吃哦!不是不愛嗎?
還好我還沒通通吃光
所以又刮了三口給小寶吃
最後他還把湯匙都舔乾淨
看來他還是跟他爸媽一樣....愛吃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