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葡萄汁初體驗

2006070310:00
今天晚上我要吃二樣水果
一樣是葡萄一樣是香吉士
我把這二樣洗好放在桌上
然後把小寶放在推車上,準備讓他看我吃
結果.......
他先用第一招~可愛的微笑攻勢
一邊對我笑,一邊發出可憐的“嗚~~嗚~~“聲
但~我很狠心的不理他
還邊吃邊對他笑
他一看不對~

開始用第二招~破壞手推車
整個人身體挺直
腳快要把推車布踢壞
嘴裡還一直念著“#^&#@^*$@&....“
像是在罵我怎麼不給他吃
但我還是不理他,但加快我吃水果的速度

他就開始用第三招~可怕的罵罵號攻勢
天啊!我投降了!
只好乖乖的放下手邊的水果
拿了三顆葡萄磨成泥
然後加水稀釋
用小碗裝著然後餵他吃
但他少爺很兇也!居然邊吃邊罵我
好像說“媽咪,你餵的太慢了吧!“
我只好把葡萄汁倒到奶瓶裡
讓他用吸的
沒三分鐘他就喝完了
天啊!那我是磨很久的也
喝完還在那唉唉叫
只好再磨一顆給他吃
這次我就慢慢用湯匙餵
呼~果真要用湯匙餵...當媽的要有耐心
餵了快十分鐘,他少爺終於吃夠了
看他吃完還在推車裡高興的唱歌
就知道這次的葡萄汁初體驗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