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謝謝洗車廠老闆

2007070310:00
昨晚煩惱了一個晚上
今天一早洗車廠一開門
我就把車開去了
想說請洗車廠老闆幫幫我
看能不能用粗蠟把擦傷的地方磨掉
因為真的超大片的
我只要看到就很難過
老闆說應該OK
不過有的掉漆的地方
就沒辦法了
好吧!死馬當活馬醫
就先請他幫我處理看看囉!
洗車廠老闆真的很好心
他說要免費幫我處理
讓我覺得他真的是好心人!

然後他說我的隔熱紙都退化了
我說我想要換,但都找不到時間去換
他就說他朋友有在換
我就說那就今天一起換一換吧!
我原是選FSK的變色龍,但整車+前擋要5400
後來老闆就推薦雷龍的,比較便宜一點,只要4500
效果也差不多...
所以後來我就選雷龍的囉!

下班後去拿車
哇~~真的一大片擦傷都處理起來了
只剩二三小塊掉漆
呼....心情頓時好多了
現在就等星期六放假
去上正朝聖囉!
再看看有沒有好心人要幫我處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