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接到爸比的電話

2005082110:00
今天晚上吃完飯
因為下雨,所以我們在路邊等小鴉開車來
突然小家的電話響了
結果一看,居然是爸比也
哈~~真開心
我接起來第一句話就是你回來了哦!要來帶我了嗎?
結果...被爸比念了一頓啦
他說他現在在海底打電話給我
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的訊號((因為他們正經過蘭嶼))
他打電話給我,結果我都沒接
他又打到我家,我妹跟他說我跟小家去吃飯
他才又打小家的電話,好不容易才找到我
一直念說他要找老婆,還要打別人的電話
一直念我都不接他電話
吼~~人家真的沒聽到嘛!一定是雨下太大的關係
他就問問我最近好不好
家裡有沒有什麼事就掛了
因為訊號實在很不好
斷斷續續的
我想這中間應該也沒什麼機會再接到他的電話吧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喲!

現在超期待星期四的
因為爸比就要回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