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挑戰極限

2008082110:00
今天早上小寶六點多就醒了
有乖乖的便便也有乖乖的看degio
就在要準備出門的時候
小寶不知那根筋不對
把褲子脫掉說我不要穿這個褲子
這條褲子明明是他自己選的
現在要準備出門了又在那吵著不要穿
我很堅持要他穿上
因為是他自己選的
當然他就哭到一發不可收拾
但我一直很堅持
所以他還是穿上了
後來又在吵不要自己穿鞋
一直說我不會穿我不會穿
明明他在學校都會自己穿
所以媽咪跟他說你很棒,你會自己穿...
因爲很生氣,所以一直哭一直哭
最後他看媽咪很堅持
他就故意穿反,我幫他換過來
他說什麼都不要~還是一直哭一直鬧
最後媽咪真的生氣了
要準備出門上班,而且跟他說不要帶他進教室
他才聽話自己把鞋子穿好
拿著書包追出來
吼~~真是一早就讓我發脾氣
一定要挑戰我的耐心就是了
真是氣死我了~

去學校的路上~問小寶說你剛為什麼不乖
小寶哭著跟媽咪說"我不乖,對不起"
"我下次不要亂哭哭了""媽咪你帶我上學"
媽咪跟他說"那你下次不可以再這樣了"
小寶說"好"
然後媽咪問他去學校要怎樣?
小寶說"我不會打小朋友"
"我會吃飯乖乖坐好不講話"
"我會聽老師的話"
"我不會把玩具倒出來"
"我上課會乖乖坐"
看來....小寶通通都知道...
希望他真的會乖乖的聽老師的話...

最後媽咪還是有帶他進教室
小寶沒有哭哭了
還跟媽咪說再見~

今天下班去接小寶的時候
老師說小寶今天又不乖了
老師在上課
他卻在那亂亂跑
氣的老師給他罰站他才干願去乖乖坐好
老師發現他一再的挑戰老師的極限
原以為他是好動靜不下來
沒想到今天兇他之後又給他罰站二分鐘
他居然就能乖乖坐著上課半個多小時
所以他不是靜不下來,只是要挑戰老師
老師說他原不想這樣
不過看來目前也只有這樣才有用
他說他會花時間跟小寶耗
該堅持的一定會堅持
目前班上有三個老師
一個老師上課,一個老師幫忙
另一個老師就會看著小寶
媽咪聽到這裡,真的很感謝老師這樣幫忙
不過說真的也很不好意思~

媽咪也跟爸比說好了
以後回家時也要像老師在學校一樣
該堅持的就要一直堅持下去
要把小寶賴皮的壞習慣改掉

晚上回家後
讓小寶坐在我身上
跟小寶聊今天在學校的事
小寶說老師給他罰站
我問他為什麼老師要給他罰站
小寶說因為我上課一直跑一直跑
看來...小寶他真的知道他做錯什麼事
他真的很聰明什麼事都知道
只是會一直賴皮挑戰極限
對於小寶打罵似乎沒有用
只能用心跟他溝通

今晚一樣陪小寶玩拼圖和講故事
目前他最少可以靜下來半個小時左右
希望我們一起努力
讓小寶愈來愈專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