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挑戰極限

2009051210:00
話說生病過後的陳小寶
真的像變了一個人似的
動不動就愛哭
動不動就唱反調
上個月那個乖巧的陳小寶一下子就不見了啦
吼~~~快給我回來啊?

今天媽咪下午嘴饞
買了杯珍珠鮮奶茶喝
想說陳小寶很愛喝
就留一半給他吧!

媽咪下班後去接陳小寶
路上跟小寶講好~先只能喝一口
剩下的要等乖乖吃完飯才能喝
陳小寶也開心的答應說好~
結果...就在喝完那一口之後
就開始不停的無理取鬧

下車時,要陳小寶自己背書包
這小子說什麼都不要~
然後嘴裡就念著"我要喝珍珠奶茶"
之後又在電梯裡大吵大鬧
媽咪當然不理他~

回家後~也不脫鞋
又叫又跳的~還是念著"我要喝珍珠奶茶"
媽咪跟他說你先脫鞋去洗手,不要再吵了
但他依然不聽~
還是又叫又跳的念著"我要喝珍珠奶茶"
媽咪警告他~不要再吵了,不然等等吃完飯也不能喝了
他依然不聽~要挑戰媽咪極限就是了
還是又哭又叫又跳的念著"我要喝珍珠奶茶"
媽咪只好不理他~先默默的煮著我們的晚餐
任由他在旁邊哭鬧吧!
這小子還真厲害~就這樣哭鬧了半個小時吧
媽咪都煮好吃完了~他還在那念"我要喝珍珠奶茶"

媽咪已經連氣三天了
小寶也被我打了不知多少次
想說打沒用~今天就忍下來
把他叫到房間罰站
要他安靜下來我才要跟他講話
好不容易~終於不哭了
願意聽我講話~
媽咪問他知道媽咪為什麼生氣嗎?
小寶說"因為我不乖~一直哭"
媽咪又問他說"我說怎樣才能喝珍珠奶茶?"
小寶說"要洗手乖乖吃完飯就可以看巧虎吃珍珠奶茶"
媽咪問他"那你是不是不乖,就不能喝珍珠奶茶"
小寶說"對,可是我想要喝珍珠奶茶"
媽咪跟他說"我知道你想要喝,可是你答應我的事沒有做到,就不能喝"
這時小寶還是念著"我要喝珍珠奶茶"
媽咪給他二個選擇
一個是媽咪把珍珠奶茶喝完
一個是他乖乖去吃飯,珍珠奶茶只能讓他喝一口,剩下的明天有乖才能喝
很聰明的陳小寶當然是選擇後者
然後這小子就乖乖的洗手、乖乖的吃飯
居然還自己跟我說他的玩具都沒收好,好亂
然後自己把玩具通通都收好
媽咪最後當然很堅持原則
只讓他喝一口,剩下的就收起來留給他明天喝
這時他也沒吵沒鬧了~
反而自己喝完一口就拿去放冰箱裡

陳小寶呀!
你明明就通通都知道
為什麼就要這樣無理取鬧呢?
就是要挑戰媽咪的極限
看媽咪到底會不會讓步就是了.....
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