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繼續挑戰極限

2008103110:00
今天去接小寶的時候
老師一看到就我先來告狀
說下午大家在收書包的時候
小寶一個人在那看書
老師有叫他叫了十幾篇
小寶都不理,還繼續在那看書
最後老師說"小寶,你再不收的話,老師要生氣了"
小寶居然先生氣的把手上的書用力的丟地上
老師看他這個舉動當然生氣了
就跟他說不可以這樣丟書,你不用收書包了
我來幫你收,你也不要吃糖了
((今天萬聖節,他們有去各班要糖果))
老師就把小寶的糖果分給其他的小朋友
小寶當然生氣了又哭又叫
不過是他自己不聽話
每次都要挑戰極限
我想如果是我,我應該不會叫十幾次吧!
應該叫個三次就沒耐心了!


回家後
我問小寶你的糖果呢?
我看別的小朋友都有糖果,那你的呢?
小寶跟我說"被老師拿走了"
我問他"為什麼被老師拿走了?"
小寶說"不知道"
((我就知道他不敢跟我說))
然後我問他你是不是不收書包
他就說"對"
我問他你不是丟書
他就說"對"
我再問他老師是不是把糖果都分給小朋友了
他就說"對"
然後媽咪問他"那你有沒有很難過,都沒有糖果吃?"
他就說"對"
接著就把他念了一頓
要他以後不管在家裡或是在學校要乖乖聽話
不要每次都要媽咪或老師生氣才要聽話
吼!真是氣人~

奇怪~怎麼這麼愛挑戰極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