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乾淨的家

2005091810:00
今天是中秋節~
不過我們在家整理家裡喲
爸比說為了要迎接小寶的到來
所以我們從現在開始
要保持我們家的乾淨
所以他假日一定要回家打掃~
呼~真是認真的爸比也
爸比今天除了掃地、拖地、洗衣服外~
還把冷氣和地墊也洗乾淨囉
而我又是只負責擦擦桌子和把衣服放進洗衣機
這樣就從早上忙到中午啦~
想說出去逛逛好了
爸比一直要我去買孕婦裝囉
他說我的肚子開始大了
穿孕婦裝比較舒服
不過~我實在很懶得去逛街~
就跟他說去家樂福逛逛好囉..
所以就去找緯緯啦~
哇~他肚子好大囉
他的baby只比我大六週也!
可是肚子卻比我大好多~
可能是第二胎的關係吧
我們還去逛嬰兒用品喲
哈~哈~那裡有一箱試用的尿布
我們就問了排貨員能不能拿
他說可以喲~
我和爸比就找了一堆s的
拿了六七包也~
後來我要爸比先拿去推車放
我想要再找找有沒有s的
結果好像是分尿布的小姐吧!
他就說一人只能拿一包~
呼~剛好找到一包nb的
我就拿了一包nb的
哈哈~~這樣我們一共拿了八包喲
呼~有16片也!真開心~
我發現當了媽媽後,就喜歡到處拿贈品也
晚上回來後~
婆婆打電話來要我們跟他去附近的土地公廟
因為今天土地公生
廟方要請吃辦桌啦
所以晚上我們就去吃了一攤免錢的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