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要去看小寶囉

2005101810:00
一下班我和爸比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掛號
呵~~等這一天好久了呢?
超想知道小寶長多大了
我下班的路上還一直跟小寶說等等要乖乖的讓爸比和媽咪看看你
看來他也很興奮喲~動來動去的
今天特別早起來呢!
量了體重~呼~果真胖了啦!
這次胖了2.8公斤也!真可怕~
那這二個月我整整胖了快五公斤也~真多....
((不過爸比和老媽一直說不會,看不出來...))
但我知道我的肉真的變多了啦!
可是很高興的是小寶有長大了
現在他有922克,頭頭有6.5公分囉!
醫生說很標準~他的心臟很有力~用力的跳的很大聲

還有呀~
他的頭頭已經在我肚子的左下方了
腳腳和手手在右上方
目前是倒的L型
胎位應該會正~看來我們小寶很乖喲~
醫生有幫小寶照4D,不過還太小五官還看不太清楚
要下個月或下下個月照出來才會比較可愛

這次回去領了五瓶糖水
下次產檢要驗血糖的~
聽說很難喝 > <"
不過為了小寶~媽咪還是會乖乖喝完抽血的~
看到小寶一點一點的長大
真的很開心~
不過愈到後期,真的有點緊張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