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肚子真的很小嗎

2005120310:00
今天真是超忙碌的一天
一早爸比就回來囉
老媽說要去楠梓吃好吃的乾麵
我們一家人就全都殺去啦
結果...居然沒開
也太巧了吧!老闆和老闆娘出國去了
我們就吃好吃的肉圓啦!
也算不錯的了~
之後我和爸比就回家投票囉!
中午突然接到爸比學弟的電話
說他老婆生囉!
呵~~真開心!是妹妹喲~
所以我們下午就去看他們啦!
吃完午餐後
我們先去看緯緯
緯緯的兒子真的很小隻也!也很瘦
他提早三個星期出生~
真的就比足月小一點
希望小寶要足月再出來喲!
她還送了我一堆紙尿布和溢奶墊
對了~她大兒子超可愛的,跟爸爸長的一樣
不過也是瘦瘦的~很好動
爸比一直說他看到他未來的日了
哈~~真是的,小孩都這樣啦
緯緯一家人都說我八個月了
肚子還跟六個月一樣
小小的~唉~真的很小嗎?
不過小寶長的很好喲~
看完緯緯我們就去看爸比的學弟啦
她女兒很可愛喲
長的跟爸爸很像
還有小酒窩也
他學弟居然說等她女兒長大
要每天接送上下學
不然一下就被別人追走了
哈~~沒用啦!女兒大了才不讓你管呢?
在那裡~大家也是說我的肚子很小
就連軍區門口賣飲料的小姐
也說我的肚子很小~
唉~真的很小嗎?
晚上我們去中信飯店家庭聚餐
大伯和大伯母也來啦
他們問我什麼時候生
我說下個月就要生啦!
結果~他們依然說我的肚子很小
唉~真的很小嗎?
我覺得很大了也~都會腰酸囉!
每個人都說我吃太少、太瘦了
天啊~~我已經胖10公斤了也
臉圓了、手腳都粗了、屁股也變大了、肚子更是大...
到底那裡瘦呀!
我真的是看不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