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肚子餓了會拍拍媽咪

2006082310:00
小寶現在的作習很正常
每天都差不多~
早上會睡一個小時
下午會睡二個小時
晚上九點左右準備就寢
半夜會醒來喝一次奶(時間不一定)

之前我睡覺前
大約11.12點時
會塞奶給小寶喝
但最近他不愛喝奶瓶
所以都會頂頂頂...出來
一口都不喝!
好吧!那就不要餵了~
反正就讓他半夜起來吧!
他一開始睡的時候都是睡小床
但如果半夜醒來我就會抱來大床餵奶
通常我是邊睡邊餵~
所以小寶就變成在大床睡
最近....我發現
他清晨又會再次肚子餓(大約5點左右)
可能半夜他也沒吃多少就睡著了吧!
他就會用他的小手拍拍我的肩膀
然後“啊啊啊....“的叫我
意思是“媽咪我肚子餓了要喝奶奶“
然後當我轉過來躺著餵他時
他就邊吃邊笑~很滿足的臉
呼呼...實在是太可愛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