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我是最愛排隊的人

2006082310:00
看著大家都在忙著訂購小星和小黑(註1)
其實我才是正宗最愛排隊的人
好像每個月都會排一種食物也~
就連台南的安平大廟前面的蝦餅都能宅配...
我就來說說我的心得吧!

小星比小黑好一點~
小黑我們四月就訂了
原本說六月會送
之後延到七月....再來又延到八月
好不容易八月終於到了
準備匯錢去時
打電話確認~他說六月之前的訂單都得取消
七月底前要重新訂購,而且一次只能訂2000元
但現在已經八月了~來不及了啦!
也就是說我們都白等了
更扯的是還要訂要等明年再說~他們也不知什麼時候會開放訂購~
切~~不就是捲心酥嗎?這麼大牌...
大家都快要氣瘋囉!
所以就退錢了事~
大家拿這些錢買超多的“小瓜呆“
然後嘴裡念著“這是黑師傅“((自我安慰中))

現在我們在訂花蓮提拉米蘇
下個星期才會收到
到時再來報告心得蛤!


註1:小黑~黑師傅捲心酥;小星~星野銅鑼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