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最愛的男人

2006042510:00

看到這張照片就會覺得很開心
這是我生命中的二個男人
一個是最愛我的老公
一個是我最愛的兒子
看他們笑的多燦爛呀!


父子倆熟睡的臉
多麼令人感動的畫面~

爸比雖然平常愛上網打電動
但他真的很愛他的兒子
可是他都說他比較愛我~~
((不過我不會跟兒子吃醋啦))
只要他在家~
他都會幫我照顧小寶
洗衣服、洗奶瓶、換尿布、餵奶...
都是他一手包辦
現在我們二個都要上班
睡覺前他總是會跟我說
半夜小寶醒來吵的話~
就叫他起來沒關係
但我總是不忍心叫醒他
不過小寶也算乖...
半夜也很少會醒來..除非不舒服或肚肚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