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想念的小星星

2005121710:00
一直魯爸比要在我生之前去吃小星星
哈哈~~不然我會超想念的啦!
雖然今天已經吃完了
但還是想要再吃也!^^
一早爸比下班後
我們先去找慈濟師姊簽小寶的臍帶血捐贈同意書
又回家拿要還給小家的東西
就去台南啦~
到台南接了小家和小美女就往小星星去
呵~小美女又長大了也
不過還是依然裝害羞
((每次剛見面都這樣啦!真是夠了))
現在的她很會講話喲
還有超多表情的!跟她玩自拍,還會裝可愛呢
爸比真的很疼小美女喲
看他抱著小美女玩,就想到以後不知會不會抱著小寶玩
不過我想有小美女和小寶在的話,他一定會抱小美女玩的啦
這才是重女輕男的爸比..
小星星的義大利麵真好吃
呼~~下次要吃到不知是什麼時候了
我想小寶應該出生了吧!
除非那天又有意外的聚餐~^^
吃完後,我們又去逛愛的世界
我也買了二支AVENT-330ml的奶瓶給小寶
真是便宜,一支才140也!
早知道之前就不要買這麼多囉!
之後又去買好吃的紅豆湯
哈哈~冷冷的天,喝上熱熱的紅豆湯真是幸福
我就帶個飽飽的肚子回高雄啦~
真是開心~
不過...今天很可惜的是小鴉沒啦!
吼~~又放我們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