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小小抓耙子

2008121710:00
話說我家爸比很愛玩線上遊戲
但他總不能入迷到不理我們
他難得回家也~你說是吧!
所以我規定我家爸比每天只有小寶入睡後才能開電腦
然後小小的玩一下下

今晚爸比一看小寶去睡覺
就急忙偷偷打開電腦
媽咪我通常都會在房間看八點檔
陳小寶還沒睡著
然後偷偷跑出來看我們在幹嘛
突然大叫"媽咪,爸比在打電腦"
哈哈...超好笑的!
我連忙跑出去看~爸比是不是不遵守約定
結果爸比果真有開電腦
爸比連忙說我才剛開也!先預備一下呀!又還沒玩....
爸比說這小子愈來愈像抓耙子了,吼!很會告狀也~
結果,爸比後來就不情願的又把電腦關了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