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奇怪的睡癖

2008121810:00
說到這個陳小寶的睡癖
我實在是很頭痛

雖然他現在很乖
每天晚上八點就去自己的房間乖乖睡覺
完全不用媽咪陪喲
晚上九點前一定會睡著
但他半夜一定還會自己跑來我房間
然後一定是"躺"在我身上睡
也就是把我當枕頭
我從頭到腳他都能睡
就連我的臉到我的腳丫他都不放過
反正他就會亂亂轉
不管我是躺著睡、側著睡或趴著睡
他一定要賴在我身上就對了
我時常都會起來把他移到我旁邊
不過沒二分鐘
他就會又睡到我身上來了
唉....一定要有這樣奇怪的睡癖
媽咪我真的很累也!
每天都被16公斤的陳小寶壓住
真不知等肚子大了他會怎麼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