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聖誕PARTY

2005122310:00
爸比今天裡面辦活動,在“哈市通客“哦!
他們把整個場包下來了也!
晚上有很多活動,還有抽獎呢!
我一定要變成最辣的孕婦...
哈哈哈~~~

********************************************************
爸比下午三點才會放假
所以我就在公司待到三點才請假
我們要去變裝啦
哈哈~
我先去洗頭,吹了個美麗的頭髮
之後又化了個美麗的妝
換上美麗的衣服~^^
爸比也是吹了個閃亮的頭髮
穿上他的一百零一套的西裝
((這樣就花了快三個小時也))
一到PARTY現場
我馬上變成注目的焦點
哈哈~~因為實在是一點也不像孕婦
要不是看到“大肚子“
應該沒人相信我真的是下個月要生了
六點半開始大家先吃自助餐~說真的~不好吃
七點半活動就開始啦!
先是震撼的斧頭舞~
然後是第一次摸彩~哈哈~爸比抽到一個小烤箱也
再來是超級爆笑的話劇~現在灰姑娘
爸比的肥學弟打扮成灰姑娘
真的是犧牲色相、火辣演出~
我實在是笑到肚子痛
他還差點露點呢!(是第三點哦!因為裙子實在太短了)
再來是聖誕老公公發禮物也
我家小寶也有一個喲!是一隻可愛的小白兔~^^
他們還有準備紅玫瑰~
要請在場的男士們,送給他們最心愛的人
哈哈~~~都要講一段噁心的話喲!還要親親也
還有錄影存證~^^
期待已久的第二次摸彩~哈哈~
我也抽到囉!不過是小獎~聖誕裝飾燈
在場的二位孕婦都是抽到二個獎也
呼~~孕婦就是旺啦
再來還有趣味競賽~喝啤酒大賽和踩氣球大賽
現場實在競爭的很激烈~
我這個孕婦是躲的遠遠的
不然被推到就慘囉!
最後的壓軸是大合唱
爸比他們全部的人都跟瘋了一樣
大家追著攝影機跑
又唱又跳的
真的很開心很開心~
這次的PARTY真的辦的成功
比以往的都還要好玩
希望他們每年都可以辦這樣的活動囉!
最開心的是~我都會抽到獎品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