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聖誕PARTY

2006121510:00
今天爸比船上要提早辦聖誕PARTY喲!
鄔珍那斯特餐廳
去年是最辣的孕婦
今年要變成最辣的辣媽
哇哈哈~~~

*******************************************************************
因為餐廳那只有二十個停車位
爸比說要讓給他同事停
所以我們就從我家騎車去
反正很近囉!小寶是保母帶去的,所以沒關係
結束的時候爸比再先騎車回去再開車來帶我們囉!

我們一到,爸比的學弟就先獻上一朵玫瑰花!
如果是小朋友的話就是一根棒棒糖

哇~~餐廳佈置的很溫馨,有滿滿的聖誕氣氛喲
餐點還有牛排和德國豬腳也!
甜點、沙拉、現榨果汁都不錯吃
小寶也吃了一些東西
他今天超開心的..應該算是"人來瘋"
不停的唱歌跳舞,而且人人抱都好也!
真是難得...讓我輕鬆不少

小寶第一次看到"聖誕老公公"真是看到傻了
一直盯著老公公看...覺得很奇怪!
那個表情超好笑

看的路人甲乙丙..笑的東倒西歪
聖誕老公公還有發禮物給每個小朋友喲
小寶一拿到禮物就急著把東西一樣一樣拿出來
原來是各式各樣的棒棒糖
這些小寶還不能吃
當然就進了他老媽的肚裡囉!

接下來有一連串的活動
有吹氣球大賽&喝啤酒大賽
還有熱舞表演、樂器表演&之前出去玩的DV播放
真是笑到肚子痛


看到這個黑人頭沒
這個是爸比學弟的安全帽喲
超讚的說....
當我帶上這個黑人頭
小寶又一次看傻了
不停的摸我的臉和鼻子
真到我說"我是媽咪呀!"
他才抱著我撒嬌
哈哈~~真好玩!

最後....還有抽獎喲!
我們什麼也沒抽中
但小寶不知去那搬了一個禮物
那個禮物剛好是他推著能走的的高度

當我們發現的時候
抽獎通通都抽完了,晚會也即將結束
所以我們就把這個禮物帶回家了
哈~~~是一個用手壓的熱水瓶啦!
蠻爛的說!

今年的party很好玩
和往年一樣是在大家的大合唱中結束了
但...美中不足的是
我把小寶最愛的chicco軟湯匙弄丟了
唉~~~那個真的很好用也
丁丁居然沒賣....>"<
真不知要去那找一個一模一樣的

快企看其他照片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