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絲團成立了~~~"一輩子的幸福" 快來按讚吧!

2005年最後一天

2005123110:00
今天一早就出門啦
因為跟學長約好要去看紀德
我們還約了書儀一起去
呼~~紀德艦真的是很大也
不過看了他們出國的影片
唉~真的是很辛苦
在他們修理前的艦居然超破的
就像已經報廢的船
全都生鏽了
學長他們都要帶防毒面具去那些工程
很多艙間都還要改
發電機、電瓶也都要拆開來清
他說每天都工作超過12個小時
現在只覺得回家真好

我們從旗津回來都快中午了
之後又去逛漢神
我們決定要為小寶買一台DV啦!
呵~~SONY DV803就是這一台
可以直接燒成DVD,不用再花時間轉檔
只是一片只能錄30分鐘
不過我們覺得還OK啦!至少DVD燒錄片還蠻便宜的
這樣就花了31900,還辦了六期0零率
拿了一堆贈品回家~
今天漢神人超多的,小家原本要來找我們
不過因為人實在太多了,她只拿了東西就走囉
我和爸比又逛了逛..還幫小麗買化妝品
呼~~今天整天都在走路
我的腳實在酸到不行
剛好看到小腿按摩機,就坐下來試用一下
哇~真的很舒服也!不過要價12000~
嗯~算了!還是考慮一下好了
就這樣我們回到家都快六點囉
真的是累死了
二隻腳酸到不行
晚餐都沒辦法出去吃
還是貼心的爸比出去買回來給我吃的呢
晚上試用了一下DV
哈哈~真是好玩也!
還可以用搖控器自拍哦~^^
今天雖然很累~
不過爸比說一定要撐到12點啦
要跟我一起倒數
記得我們以前每年都會去倒數的
只是有一年我們去,花了一個小時還沒擠進去就倒數完了
又花了一個多小時被擠出來
之後我就再也不要去倒數了啦
因為去那什麼也看不到就算了,還要站著
所以我們二個就躺在床上倒數啦
又可以看各地的倒數晚會
又不用跟人家人擠人
哈哈~多好呀!
不過台北101煙火真是美麗~希望有機會能去親眼見識一下
今年的倒數是我們二人世界最後一次倒數啦
明年就多一個小寶囉!
不過我想我們一樣會過的很幸福的~
爸比說他今年的願望已經達成了
明年的願望就是希望小寶健健康康的長大
而我呢?
我只要大家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的就好啦
這樣算很知足了吧!
呵呵~~~